FAE Tech-Forum Online 陞技線上科技論譠

責任歸屬聲明

    1. 本討論區隸屬於陞技電腦公司。
    2. 本討論區成立的目的,在於提供敝公司愛用者及網路上的網友一個自由討論的空間。
    3. 各位網友在此發表的任何言論,均不代表本站的立場,本站毋須對討論區內的言論負擔起任何的責任,責任的歸屬權屬於各位發表人,在本版內發表的言論,智慧財產權均屬於原發表人,非經原發表人同意,嚴格禁止任何未經授權的侵權行為。

發言原則聲明

本討論區歡迎各位對本版內主題有興趣的朋友參予發表言論,並不設限尺度,但是我們嚴禁下列的行為:

  1. 發表對本站及本討論區刻意抹黑/挑釁/影射的言論。
  2. 文章內容含有任何淫穢及辱罵字眼者。
  3. 不適當的廣告及宣傳活動(尺度由管理者與板主拿捏)。
  4. 刻意扭曲事實或意圖挑起爭端之不當言論。
  5. 文章標題及內容不符合討論區之討論主題。
  6. 任何盜用/模仿他人帳號發言的行為。
  7. 任何對本站或本討論區非善意的攻擊行為。


違反以上規定者,其文章將被刪除,不得提出異議,且並行以下的條例:

  1. 違反以上規定者,輕者暫時取消發言權利,重者刪除帳號,更甚者永遠無法進入本討論區。
  2. 符合以上規定者,其言論享有「自由言論發表」的權利,概不屬本站的負責範圍。
  3. 在不適當的討論區內發言,將由管理員或板主逕行刪除其文章或搬移至適當討論區。
  4. 請使用繁體中文 (BIG-5) 發表文章。

正式支援管道

請注意!本討論區主要提供網友心得經驗交流,而非本公司之正式支援管道。若您欲尋求支援,建議您先參考本站所列的常問問題集。倘若仍無法解決您的問題,請您利用以下方式與我們聯絡:


電話支援服務:(02)8751-8888

電子郵件信箱[email protected]

 

Google
Search WWW Search fae.abit.com.tw

[檔案下載中心] [常見問題集錦] [中文討論區] [網站連結]

Powered by FAE Dept., ABIT Computer.